民国戏《丐侠传奇》在横店拍摄 温兆伦演大帮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民国戏《丐侠传奇》在横店拍摄 温兆伦演大帮主
2009年05月29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横店5月29日电(记者柴燕菲 通讯员横影)记者今天从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了解到,由温兆伦、赵毅、文静、孙桂田等人主演的22集电视剧《丐侠传奇》,目前在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拍摄。

  《丐侠传奇》讲述的是民国初期,革命党人高不就为争取反袁势力到北京混混帮闯山门,却被堂主铜狮子所害,幸得小乞丐张野鬼搭救,两人结拜为兄弟。一次张野鬼为救好友,与铜狮子结仇,被其卖给天津替人受死,幸被义兄搭救,逃亡武功山。张野鬼拜师学艺,师成回京,乔装武功山人与铜狮子打赌,让马老二在十五天内从乞丐成为权贵,又说铜狮子在百天之内有血光之灾。随即巧妙混进警局稽查毒品交易,将铜狮子人赃俱获,险些让他丧命。就此铜狮子把他介绍给袁世凯的大公子,献媚权贵。高不就将计就计跟张野鬼联手挫败袁世凯称帝锐气,惹恼袁大公子,迁怒杀了铜狮子,张野鬼终于报仇雪恨,为民除害。

  据悉,温兆伦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铜狮子”,赵毅饰演乞丐张野鬼。这是赵毅夺得“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由于剧情需要,赵毅在一系列的故事中不断变换形象,从小混混、山贼、警察、道人、书童、直到囚犯等十多种扮相,他都有所尝试,这也让演惯了小人物角色的赵毅感觉很过瘾,也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