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自爆没谈过恋爱 称娱乐圈男生太花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若琳自爆没谈过恋爱 称娱乐圈男生太花心(图)
2009年05月31日 13:5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江若琳出道后便受热捧。近来在沪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的她,昨天接受了记者专访,自爆虽然被称作“少男杀手”,但却从没谈过恋爱,希望未来的爱人是成熟稳重型的。

  据悉,江若琳在《男儿本色》中的戏份将于6月1日拍完,8日飞往泰国开拍彭氏兄弟最新恐怖片《童眼》。

  谈工作

  角色太悲情,每天都要哭

  谈到电视剧《男儿本色》,江若琳立马向记者大倒苦水:“我已经在上海呆了90多天了,从2月25日接拍这部戏开始,到6月2日我才能回香港。我想家都想了好几个月了,现在感觉回家就是回下榻的酒店而已。”

  虽然长期在外拍戏无法回家,但是谈到角色,江若琳还是非常认真:“这次的角色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以前我在香港拍戏都是演一些年轻的偶像角色。但在这部戏里我的角色太悲情了,每天都要哭。而且,因为形象上要有年代感,我的性格又比较像男孩子,导演要求我现场必须斯文一点,虽然很难做到,但是一旦做到后我会很有成就感。”

  对她而言,拍摄该剧的困难不仅仅是每天要哭,还有淋雨,“我拍这部戏淋了5次雨,还要跳海。有一次在横店拍摄淋雨戏时,气温只有一二摄氏度,我拍了十多个小时才拍完。”面对如此大的考验,她表示现场NG的次数并不是很多,显然对自己的演技胸有成竹。

  在上海拍了这么久的戏,江若琳也很留恋剧组和上海,平时没事她会出去逛街。而对于被人议论长得像阿娇,她表示没关系,不过她不认为长得很像,“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昨天我去逛街时,还被路人问‘你长得好像江若琳’呢。”

  6月1日结束拍摄,江若琳2日即将返回香港,8日就要飞往泰国开拍彭氏兄弟的恐怖片《童眼》,与杨丞琳搭档饰演一对姐妹。据悉,该片是一部立体电影,需要带特制眼镜才能观看,将给观众带来极大的刺激体验。

  谈爱情

  爱情一来到,就做小女人

  一直被冠以“少男杀手”的江若琳向记者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虽然有人追求过她,但是对爱情期望很高的江若琳来说,他们都不符合标准。提起“少男杀手”,她表示这只是个称号,自己也有很多的女粉丝,她希望做“全民杀手”。对于她清甜可人的“玉女”形象,她表示不屑,没想做“玉女”。

  在江若琳眼里,爱情至高无上,“我很欣赏女强人,希望自己在工作上是个女强人,但是如果爱情来了,我希望自己是个小女人。”江若琳说自己是个比较慢热的人,“我觉得现代爱情发展太快了,经不起考验,虽然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是有的人约了我3次,我都没赴约,接着我就看到他又去约别的女孩了。我不希望男友是娱乐圈里的,他们都太花心。我喜欢成熟稳重型的,而且要会哄我开心,爱玩的男人只适合做朋友。”

  她还向记者透露,曾经有一个男孩追求她,但是却不会体谅她做艺人的难处,因为每天要提防狗仔队跟踪,所以只能与他发短信,恋爱最后没能谈成。当记者问到是否想过嫁入豪门时,她一再强调没有想过,“只要两个人平平淡淡地生活,在一起开心就好,物质不代表一切。”

  谈到众多绯闻男友时,江若琳也坦然面对。新片她将再次与余文乐合作,她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不可能发展成为恋人。有传言周杰伦喜欢江若琳,她表示很开心,她也很欣赏周董,但是因为周董有太多女孩追求了,所以对她而言是没有安全感的,不在考虑范围内。

  在《男儿本色》中,她与刘烨搭档扮演兄妹,“本想向刘烨哥哥取点经,但是一提到未婚妻之类的事情,他就岔开话题,他未婚妻也没来探过班。”她还笑言,别看自己外表斯文,但是力气很大,性格直爽,因此刘烨给她取了个外号叫“猛牛”。

  ○新报记者|潘昕|实习生|侯书楠|文○新报记者|朱良城|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