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低调现身为新片做宣传 拒谈女儿近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低调现身为新片做宣传 拒谈女儿近况(图)
2009年06月10日 15: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最重要的影视交易市场在明星剧组扎堆中闪亮登场。“夺女大战”后低调拍戏的贾静雯、和导演杨亚洲频传绯闻的倪萍、和“师弟们”再度出山的六小龄童……《蝴蝶》、《苏菲日记》、《西游记》等剧带来了众星荟萃,每个剧组都绞尽脑汁吸引眼球,各种宣传手段组成了电视节繁忙而热闹的第一天。

  杨亚洲炮轰《八兄弟》制片方

  因为北京天气的原因,倪萍与杨亚洲连夜坐火车赶到上海,一下火车就来到交易会现场。倪萍一身休闲打扮,穿着一条牛仔裤,与杨亚洲、刘威、孙青青一起为影片《蝴蝶》站台。

  《蝴蝶》对于三位主创都意义非凡:对杨亚洲来说,这是他首次诠释海外华人生活的作品;对倪萍来说,她一改以往的农村大嫂形象,出演了一位知识女性;而刘威则在这部戏里展现了他的喜剧天赋。但是昨天的记者会现场,杨亚洲却炮轰《八兄弟》制片方不负责任,将记者关注的焦点引到了他的怒气上。

  据介绍,《蝴蝶》的诞生还承载着另一项任务:为杨亚洲“雪耻”。原来,去年杨亚洲推出了自己最为满意的作品《八兄弟》,本想凭着《八兄弟》再续《家有九凤》的辉煌,但是,投资方没有进行任何宣传包装,连媒体采访都不得其门,让“《八兄弟》像一枚哑炮,观众还没听到什么声响,就悄然湮灭了”。随后,杨亚洲又和该公司合作了另一部戏《没有语言的生活》,然而对方却狂炒倪萍的绯闻,让杨亚洲大为光火。昨天,他拍着桌子怒斥《八兄弟》、《没有语言的生活》的制片方不负责任,激动的表现极为罕见。

  两部《西游记》正面交锋抢镜

  浙版新《西游记》和六小龄童领衔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在交易市场毗邻摆摊,来了一次“正面交锋”。

  导演陈力栋带着浙版《西游记》里一帮年轻演员亮相。他自信地表示,该剧在发行营销方面完全没有问题,参展是为了提高社会影响力。六小龄童则带着“猪八戒”马德华等人,坐在对面宣传《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表示,不介意别人把他的作品跟其他版本的《西游记》比,“我们内容不一样,他们讲的是故事,我们讲的是传奇。无论如何,能把西游文化推广出去,都是好事”。

  不知是巧合还是事先安排,正当记者们采访六小龄童时,现场来了一位年轻女孩哭天抢地地跪在六小龄童面前,一再声称“请师傅受徒儿一拜,请在场媒体作证”。虽然很快就有工作人员把她拉了出去,却着实让现场骚动了好一阵子,吸引了众多闪光灯。

  贾静雯谈《侬本多情》拒谈女儿

  在昨天的影视交易市场,记者在拥挤的人流中意外看到贾静雯的身影。她和孙兴一起,为新版《侬本多情》做宣传。

  贾静雯透露,新版《侬本多情》是自己演艺生涯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一部戏,人物的风格、着装都与老版有很大的变化和翻新。孙兴则爆料说,屏幕上的大美女贾静雯,在生活中是个很乌龙的小朋友,看她叼烟的感觉很像叼着根棒棒糖。

  当记者追问贾静雯“最近有没有见到女儿”时,她却一概没有回应,只是重复说“大家辛苦了”。

  《加油,优雅!》又续“丑女贝蒂”

  即将于今年暑期播映的电视剧《加油,优雅!》,打着“《丑女贝蒂》姐妹篇”的旗号,吸引了众多媒体注意。莫非其投资方之一上海文广集团又和湖南卫视耗上了?

  据了解,《加油,优雅!》改编自墨西哥热播剧《傻女孩不能上天堂》。在主办方提供的宣传材料上写着:著名美剧《丑女贝蒂》也是改编自该剧。这与湖南卫视投拍的《丑女无敌》形成呼应,双方的明争暗斗更加白热化。

  据悉,《加油,优雅!》刚展开第一季40集的拍摄。这部200集的时尚励志剧,引进了国际上流行的电视剧季播手段,将开创中国式季播电视剧的新模式。记者 孙小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