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亚军激吻同性 骄傲承认同性恋身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偶像》亚军激吻同性 骄傲承认同性恋身份
2009年06月10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接受美国《滚石》杂志采访时,坦诚自己是同性恋。

  据路透社消息,兰伯特对该杂志称:“谁听说我是同性恋都不应该觉得意外。我对此感到骄傲。”《滚石》这期杂志以兰伯特为封面人物。

  在角逐《美国偶像》的过程中,兰伯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他高超的假声技巧、奇装异服、浓重眼线和涂黑的指甲。美国《娱乐周刊》称其为“《美国偶像》多年来最激动人心的选手”。

  他在《美国偶像》5月决赛中输给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屈居亚军,许多人揣测这是由于他的同性恋身份让一些选票流失了。

  兰伯特以前从未公开宣称自己是同性恋。3月时,网络上出现他与另一名男子接吻的照片,当时他只是说:“我没什么好隐瞒的,我就是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