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朱时茂携手亮相 坦言不会再上央视春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佩斯朱时茂携手亮相 坦言不会再上央视春晚(图)
2009年06月19日 15:5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一起出现在东方卫视《笑林大会》的发布会上。在话及他俩今后是否还会出现在央视春晚上时,陈佩斯说:“没有时间啦!上春晚仅仅是为了10来分钟的小节目,要准备好几个月,有点不值。”他进而表露出一种紧迫感:“我已经55岁了,往后时间是用一天少一天了。上春晚要花半年排练一个小节目,我觉得自己时间不够了。我们要做更重要的事情。”

  陈佩斯、朱时茂是上世纪80年代央视春晚的“小品王”,但10多年前因VCD光盘出版纠纷,他俩愤然与央视打官司,此后人们再也没在央视春晚上见到这对“黄金搭档”。

  近年来在荧屏上露面不多的陈佩斯笑道,近几年他一直忙于自己的话剧事业,与电视相比,话剧是一种小众文化。他说,前年在北京电视台的春晚上,他曾与朱时茂一起演过小品。这次在《笑林大会》上,他俩将再度合作小品。记者 俞亮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