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美男"李敏镐金贤重未公开画报曝光(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样美男"李敏镐金贤重未公开画报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19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9日电 韩星李敏镐和金贤重曾分别登上过明星及时尚杂志《High cut》一月刊和二月刊的封面,他们从未公开的画报日前在网上曝光并成为热门话题。

  据《朝鲜日报》消息,李敏镐可谓花样美男风暴的中心,金贤重则是歌演俱佳的人气明星,《High cut》接连曝光两人的画报,再次显示了韩国俊男风潮的强劲。

  19日开通的网络版《High cut》(www.highcut.co.kr)是一有偿服务的网站,对于平面杂志上看不到的顶级明星未公开的画报、丰富的娱乐活动和事件、时装和美容化妆等内容,可以一睹为快。而且,最新一期还登出了国际明星Rain的独家画报,让粉丝大饱眼福连连称快。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