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婚事将近?经纪人称没结婚也没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伊健蒙嘉慧婚事将近?经纪人称没结婚也没分手
2009年06月22日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纪人表示“蒙面恋”感情稳定,但无结婚计划(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知情者爆料,近日获悉由于蒙嘉慧老妈“亲自出马”逼婚,使得郑伊健老妈已经开始张罗挑婚宴酒席,推测郑伊健蒙嘉慧最近将要在香港结婚。不过,本报记者昨日致电蒙嘉慧经纪人,后者否认了婚礼传闻。

  据报道,蒙嘉慧自3月搬入郑伊健以2800万港元买下的浅水湾豪宅后,便多次传出她向郑伊健逼婚。虽然最近有报道指她逼婚不成嫁不出而发火臭骂郑伊健,但据《忽然1周》杂志接获消息,蒙嘉慧与郑伊健已有结婚计划,他们在上月更被目睹和郑伊健妈妈一起到中环四季酒店,看来像是在物色婚宴场地。目击者说,他们在酒席经理的带领下,一起看酒店宴会厅,“蒙嘉慧边走边向经理发问,经理猛讲最多可以摆几桌,郑伊健也一直在听着”。

  知情者爆料,指蒙嘉慧老妈亲自出马“代女逼婚”:“蒙嘉慧的妈妈很想女儿快点嫁,她亲口问过郑伊健几时娶,你说郑伊健怎会没压力?”知情者还说,郑伊健的确非常抗拒结婚,但在蒙嘉慧多次提出下,态度终于软化“从来没有一个女人可以绑住郑伊健,不过蒙嘉慧懂得软硬兼施,不停向郑伊健说身边朋友都结婚生子,再不结婚就太迟,又说不如去菲律宾小岛度蜜月兼潜水,郑伊健很喜欢潜水,所以他也蠢蠢欲动。”

  究竟分手还是结婚?蒙嘉慧前天说:感情O K!她坦言,没有和郑伊健谈过结婚计划,但对于挑选结婚场地的问题避而不答。她耍太极道“没看过报道,不回应。星期六洪欣结婚,我就真的会去四季酒店。”对于分分合合的报道,她无奈地说“我没看过,不会理会或讨论,得看开点。经常都一边说我们好,另一边说我们不好。与伊健感情?O K!”她说,被狗仔队追访了一段日子,希望他们注意交通安全,强调自己会合作让大家拍照,只望狗仔队不要做出危险的事。

  记者致电蒙嘉慧的经纪人CA N D Y,她一接听电话似乎就已经猜到了问题,记者刚问一个开头她就说:“没有啊,没有啊,她在T V B的收费频道的新闻中已经否认了,你们不要相信那些报纸杂志乱写啊。他们没有结婚,也没有分手,但感情很好很稳定,目前还是工作第一。”记者黄长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