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牛郎遭网友炮轰 田亮直言跳水造就好心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牛郎遭网友炮轰 田亮直言跳水造就好心态(图)
2009年06月29日 09:28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结束了跳水生涯,进入娱乐圈的田亮一直没有作品问世。他投身荧屏的第一部戏《牛郎织女》杀青已有一年半,日前终于定于29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接受采访时,田亮直言转战娱乐圈,令他从老人变成了新人,“一个镜头NG十次也不怕,经验欠缺啊”。

  第一次拍戏没经验

  “前后换了三头牛来跟我对戏”

  第一次演戏,田亮变身民间传说的牛郎哥。回忆起当时的心情,田亮笑称:“我当运动员的时候,都是平头。

  扮古装的时候就粘头套,那头发就恨不得长到腰上,感觉很新鲜。”

  表面好玩,但田亮直言压力很大,“经常NG,一个镜头拍个十次也不怕。我一紧张就会忘台词,有时候就是对着镜头想赶紧把背下来的词一口气都说完。如果对手不按剧本说台词,我还会愣一下,不知道怎么往下接。有时候我还会突然从角色里跳出来恍惚了,自问是在演戏吗?演情感戏也很生疏,真的是经验欠缺啊,我经常厚着脸皮向安以轩、秦汉求教。”

  演牛郎,必不可少要跟牛打交道,田亮自爆当中有不少趣事。“牛不听话,常常顶我!”田亮说,“前后换了三头牛来跟我对戏,后来我总结经验:你要讨好它,脖子能摸,屁股不能。”

  网友炮轰“太雷人”

  “练跳水造就了好心态”

  《牛郎织女》从造型曝光到开播,田亮一直都备受争议,“雷人”几乎成为网友攻击他的专有形容词。对此,田亮坦言跳水冠军的称号让观众从没把他当新人,“观众对我的要求好像对待资深演员,这给我很大压力。”

  对“雷人”的评价,田亮直言,“可能是练跳水造就了一个好心态,不就是扮演角色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跟那些很出名的演员相比,我的第一部戏可能比他们的第一部戏还要好一些。但是人家的第一部戏,可能大家都忘了,因为他当时没有名气。”无独有偶,田亮的第二部戏《雷锋》也差点淹没在网友的口水中。对此田亮很坦然:“观众说演技有瑕疵,这些质疑我能承受。”

  跳水和表演两个截然不同的行业,最大的差别在哪里?田亮笑称:“体育它是有目标有标准的,表演是没有标准的,它是看重风格的、见仁见智的,你喜欢萝卜,他喜欢青菜。体育没有,比萝卜,就看谁的萝卜最大。”记者 林树京 赵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