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龙俱乐部》为低幼儿童打造全新周末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神龙俱乐部》为低幼儿童打造全新周末版
2009年07月10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一档专为3-6岁学龄前儿童和家长打造的电视节目将于每周日在北京电视台《小神龙俱乐部》播出。节目汇集唱歌、跳舞、运动、安全教育等内容,孩子们在主持人榕榕的带领下看节目做游戏,在快乐中学着听、学着看、学着讲、学着参与并学习着健康成长的知识,为低龄儿童及他们的家长在周末时间带来寓教于乐的内容。

  《小神龙俱乐部》周末版独家首推的两部布偶剧“邦尼欢乐城”和“呜呜、啊啊与你”都是针对学龄前儿童而制作,在海外播出后引起儿童、儿童家长以及心理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赞赏。“邦尼欢乐城”中一群可爱的小兔子们觉得隔壁“人类小镇”趣味十足,他们看着人类世界的每天发生的趣事总是不亦乐乎。小兔子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超人、海盗、摇滚明星、国王、甚至还有宇航员,他们和学龄前儿童一起做着各种各样的活动并通过歌曲和舞蹈带给观众们欢乐的学习气氛。

  “呜呜,啊啊与你”讲述了两只个性完全不同的猴子,呜呜是一只蓝色的猴子,他喜欢阅读和听音乐;红猴子啊啊对舞蹈和玩耍充满了满腔的热情。兄弟俩讲笑话、游戏、唱歌……快乐不断,并鼓励小观众与他们一起在快乐中学习。

  《小神龙俱乐部》周末版的制作团队介绍说:“我们力求的是有利于学龄前儿童健康和成长的节目。在节目中我们所呈现的色彩明亮、柔和,突出主体形象并吸引儿童注意力;人物发音准确、清晰、节奏适当,这样才能给低幼观众好的示范,同时便于他们听懂和理解,努力地站在孩子的角度上迎合孩子。”

  据悉,“寻找快乐宝贝”的活动也同期在《小神龙俱乐部》周末版中展开,让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欣赏“欢乐邦尼城”的同时,通过照片的形式,记录下宝贝开心快乐的时刻。(王丽颖)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