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破裂打响离婚官司 法院受理"周立波太太"诉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感情破裂打响离婚官司 法院受理"周立波太太"诉状
2009年07月10日 16:3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一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周立波太太”张洁开博客一事昨天有了进展,博主在网上贴出了“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受理通知书”,表示自己已经向法院起诉与周立波离婚。而周立波也在昨晚的演出中以调侃的方式提到了“博客门”事件,“我万万没想到,今朝要盘点到自己头上了。我最近被人爆了‘博客门’事件,这不由得让我想起马克·吐温的一本名著《竞选州长》中的一幕——竞选人上去演讲,三个不同肤色的小孩跑上去叫他‘爸’……”一长串“戏话”说下来,台下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

  记者昨天采访了周立波的律师王先生。王律师表示,周立波与张洁离婚的原因是“感情不合”和“感情破裂”。今年1月份签离婚协议的时候双方关于财产的约定明确,当时已经支付了张洁“部分财产”,另一部分则约定要等张洁到日本办理相关手续后才支付。同时,王律师还表示,两个中国公民在国外结婚必须要去中国的领事馆登记才能在国内被确认是有效婚姻,王律师承认张洁已经把领馆登记文件的复印件给他看过,但王律师又表示在没看到原件前,他不能确认周立波和张洁的婚姻是否有效,这要有待中国的司法部门来认定。

  记者也联系了张洁的律师葛女士。葛律师表示,周立波去年10月离开张洁,今年1月周立波让人给张洁送来离婚协议,张洁当时签下离婚协议并得到了30万元人民帀。但之后两人都没有到民政部门或法院办理相关的手续。对于网上有报道称张洁要求分得500万元人民币的说法,葛律师承认有此一说。她表示,在婚姻关系存在期间,任何一方的收入都是夫妻共同财产,他们是根据周立波演出的场次等来推算他的收入的。至于网上提到周立波在1月份“净身出户”,把房产、古董都留给张洁的说法,葛律师表示,周立波和张洁名下在上海都没有房产,所以不存在把房产留给张洁的事,而“古董”据张洁称只是两幅赝品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