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29岁“低龄”当选 成最年轻的“德艺双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好29岁“低龄”当选 成最年轻的“德艺双馨”
2009年07月14日 09:0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好:真不好意思……(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获“德艺双馨”称号惹争议 陈好得奖有点“蒙”

  7月10日,第六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典礼在浙江嘉兴市举行,80位艺术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29岁的陈好因是本届获奖者中最年轻的一位而备受关注,并在当晚的文艺演出中成为最受欢迎的表演者之一。除了陈好外,本届“德艺双馨”选出的80位获奖者,还有罗京、董卿、陈小艺、陈建斌、孙红雷等为观众熟知的电视主持人、演员,也有编剧、导演、摄像、舞美、制片人、管理者和策划人等。

  陈好曾当选演艺界十大孝子之一,作为禁毒宣传员、环保大使,捐助白内障儿童。在5·12地震时,她积极捐款捐物,深入震区看望儿童。今年5·12纪念一周年时,陈好也踊跃参加到心连心的表演中。入行10余年,陈好在专业上有扎实的功底,形象更是有着很好的口碑。接受采访时陈好表示,虽然自己获得过金鹰奖、双十佳等奖项,但:“这些奖项更偏重‘艺’的方面。而德艺双馨则是对自己作为一个人的肯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