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杀青酒玩得疯 大跳舞蹈拼酒划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杀青酒玩得疯 大跳舞蹈拼酒划拳(图)
2009年07月23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偶像剧《泡沬之夏》前晚举行杀青酒,演员喝酒high翻天,完全顾不得形象,黄晓明被拱上台与何润东(Peter)大跳韩国团体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还与林嘉绮划数字拳拼酒,她竟不顾名模形象突然露出《侏罗纪公园》里迅猛龙模样,玩得十分投入。唯一全身而退的是大S,但她也不好过,因拍杀青戏时,她被何润东撞到脖子扭伤,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动。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原要赴香港宣传电影,但在最后一刻特别将机票延期,与她传绯闻的何润东特别出去迎接她,她却透露何润东害惨她,杀青戏被他撞到脖子扭伤,她说:“我的脖子目前只能上下动,不能左右转。”她因脖子不适提前离席。

  黄晓明、何润东、林嘉绮、吴亚馨等人都醉了,黄晓明在开镜时才因啤酒喝太快吐了,前晚他一雪前耻,啤酒加威士忌,酒量好得惊人,喝醉了仅看起来眼神迷蒙,但并未失态,他舍不得地说:“两个月时间好快就过去,本来怕不适应,但大家都很照顾我,唯一遗憾是为维持身材,不能大吃美食。”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