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宋慧乔玄彬公开恋情 被爆已交往两个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宋慧乔玄彬公开恋情 被爆已交往两个月(图)
2009年08月05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人主演的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中的一个场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顶级韩流明星宋慧乔和玄彬被爆正在热恋中。据韩国媒体5日报道,宋慧乔和玄彬于去年10月份联袂出演了电视剧《他们的世界》,并从今年6月份开始正式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朝鲜日报》消息,宋慧乔和玄彬的所属经纪公司方面也承认了两人交往的事实。宋慧乔的所属经纪公司“Eden9娱乐”的一位相关人士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透露说:“据我所知,两人从同事发展成恋人关系,已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两人的关系还处于刚刚萌芽的阶段,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注,而用温暖的目光给予他们祝福。”玄彬的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方面也表示:“两人曾合作拍摄过一部作品,两人的关系也是很自然地亲近起来。关系超过一般同事和朋友是最近的事。可能是因为总在一起聊表演和娱乐圈的烦恼,就越走越近了。”

  玄彬目前因拍摄MBC的《朋友,我们的传说》,正逗留在地方。因此,两人约会都要等玄彬没有拍戏任务时,回首尔去见宋慧乔。该媒体还说,他们的一位身边人士说:“玄彬利用拍戏空隙,暂时回首尔了。他和其间久违的朋友聚会时,经常带上宋慧乔。”

  宋慧乔1997年凭借电视剧《婚纱》出道后,通过在《浪漫满屋》、《洛城生死恋(All In)》和《蓝色生死恋》等作品中的出色表演,成为深受喜爱的韩流明星。玄彬也通过《我叫金三顺》、《雪之女王》和《爱尔兰》等作品红遍亚洲。他们这对“韩流明星情侣”有望受到全亚洲的关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