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健因后遗症难返舞台 坦言大段台词不好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雪健因后遗症难返舞台 坦言大段台词不好念
2009年08月19日 08:3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久未露面的李雪健作为国家话剧院的一名老演员,和国话新秀刘洋出席了“国话之秋”演出季并为之代言,李雪健看上去比以前瘦一些,但一身黑色西服还是非常精神,他语速缓慢但态度诚恳:“我中午在售票电话中做了广告词,让每个座位都精彩!雷恪生说:应该是让每部戏都精彩!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这个代言合不合格,但我要从自己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对得起国家话剧院五个大字!”

  李雪健自从患鼻咽癌之后,减少了很多演出活动,不过在最近刚刚获得电视电影十年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大奖,可见观众并没有忘记他。李雪健还是憨厚地笑着:“最近天气太怪,我一直在家休养,现在瘦一点也正好出镜嘛,我手头正在看一些剧本,但是久违的话剧舞台可能还是上不了,因为我的治疗留下了一些神经和唾液腺上的后遗症,大段说台词很花气力,简单点的电视剧什么的还凑合。”

  “国话之秋”演出季是国家话剧院新院长周志强上任以来实施的首轮攻势,由17部国话大戏组成,届时将有《都市冏人》、《红玫瑰与白玫瑰》、《这是最后的斗争》等5台大戏与《哥本哈根》、《恋爱的犀牛》等10余部小戏在京城的海淀剧院、天桥剧场、民族宫大剧院、国话小剧场、首都剧场、保利剧院等十几家剧院形成“国话院线”陆续上演,还将赴外地巡演,扩大国话演出季的影响。记者 和璐璐 邹红/摄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