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妹妹拒姐姐探班 "保镖"每天4个小时整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妹妹拒姐姐探班 "保镖"每天4个小时整头发
2009年08月27日 16: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丑女无敌》第三季将于本月30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宋祖英妹妹宋佳玲在剧中饰演“小龙女”。昨日,该剧导演张峰爆料,宋佳玲在剧组拍摄时非常低调,甚至不让宋祖英前来探班。

  《丑女无敌》第三季增设了“够雷吧”,宋佳玲饰演的小龙女是该酒吧的保镖。导演张峰介绍,宋佳玲加盟该剧,除了因为该剧的出品人和宋祖英丈夫罗浩是多年好友外,更重要的是她身上有着太多与武侠气质不符的地方,身高165cm的宋佳玲细胳膊细腿,但在剧中动不动就把一些来闹事的人双手举起丢出“够雷吧”,反差很大。

  宋佳玲在剧组相当低调,开拍时连导演都不知道她是宋祖英妹妹。她在剧中的造型是一头小辫,每次要花4个小时才能弄好,有时为了赶进度,晚上睡觉不能将小辫弄散,更不能洗头,她都默默承受,没有提出过任何要求。张峰表示,由于宋佳玲并没有表演经验,还有湖南口音,刚进组时很吃力,需要仔细地教她对打招式和神态,以及台词如何断点比较幽默等等。不过宋佳玲学得很快,并且打戏从不用替身,有一次从20多米高的地方跳下,都是她自己完成的。(记者刘婷婷)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