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回应邀请快女传言:黄英曾轶可绝不会上秋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回应邀请快女传言:黄英曾轶可绝不会上秋晚
2009年09月08日 15:4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鹰网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英和曾轶可绝不会上中秋晚会。”昨天,央视一套中秋晚会导演组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

  昨日有媒体曝出,2009央视一套中秋晚会首次大展开放姿态,向本届快女发出邀请,尤其是擅长红歌的2009快女季军黄英及“最受争议快女”曾轶可有望和李玟、那英、祖海、费玉清等明星同台献唱。

  央视秋晚负责人表示,让谁上央视秋晚要看这个演员的气质、形象是否和晚会主题、风格各方面一致。“晚会希望邀请的是一些关注度很高的优秀演员,我们不排斥一些优秀的歌手上台。”

  至于本届快女的其他人选是否会上中秋晚会,该负责人称,正在协商中。

  法晚提示

  本届“秋晚”将在10月3日晚8点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9套等频道向全球现场直播。

  对话央视秋晚导演组负责人

  中秋晚会不害怕遭质疑

  法制晚报 (以下简称“FW”):不会邀请黄英和曾轶可上中秋晚会,是不是她们不符合央视选择优秀歌手的标准?

  导演组负责人 (以下简称“负责人”):(声东击西)我们对于上央视秋晚的演员是有标准的,怎么说呢,这两人(停顿不语)央视目前没有将她们列入考虑范围之内。

  FW:如果你们邀请了江映蓉,而又不理睬黄英,同样是快女三甲,会不会遭人质疑你们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负责人:(语调自信)

  不害怕遭质疑。让谁上央视秋晚要看这个演员的气质、形象是否和晚会主题、风格各方面一致。这个标准是灵活的,也是我们自己把握的。

  FW:那可不可以理解为:黄英和曾轶可和中秋晚会的风格不一致?

  负责人:(答非所问)和快女的合作,还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定下来。目前首批邀请的名单上,没有黄英和曾轶可,因为还没最终确定,所以有意向的名单还不能公布。

  FW:有人说中秋晚会是春晚的前哨,这台晚会人气高的选手很有可能会上春晚,如快女受邀人气高,是否意味着快女也有望上春晚?

  负责人:(哈哈大笑)

  怎么可能,中秋晚会是个独立的晚会,和瞩目的春节晚会没有联系。春晚也不会借鉴秋晚的明星人气。 文/记者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