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撞破额头皮开肉绽大溅血 心脏险停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撞破额头皮开肉绽大溅血 心脏险停跳(图)
2009年09月18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8日电 在台湾拍摄偶像剧《桃花小妹》的朱孝天,15日不小心撞伤额头,被紧急送医,吓坏剧组工作人员。回想起当天情况,朱孝天心有余悸的说,看到自己流了那么多血,简直吓坏了。 他坦言,真的被吓到了,呼吸瞬间加速,心脏差点就停。

  “今日新闻“消息,偶像剧《桃花小妹》将在10月中在台湾地区上档,剧组如火如荼的赶拍中,朱孝天和同剧演员丁春诚、蓝钧天、高以翔渐渐培养出革命情感,四人在这近2个月期间,已吃遍台中各大美食,甚至还会互相讨教保养秘方。15日晚上,丁春诚等人又在房里聚会,朱孝天弯腰要拿饮料时,额头不慎撞上旁边的衣柜,当场皮开肉绽、血流如注,吓坏众人。

  事后,丁春诚等人紧急将他送医治疗,当得知要缝针时,朱孝天还一度退却,甚至以”靠脸吃饭“为由向护士求情。

  最后在医护人员坚持下,朱孝天还是乖乖缝了6针,但心情却非常无奈。原来敬业的他,除担心留疤外,更怕会影响到拍戏进度,出院后,他还难过的想传简讯,向导演说抱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