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铁定无快女亮相 导演称不排斥选秀歌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秋晚铁定无快女亮相 导演称不排斥选秀歌手
2009年09月21日 16:3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鹰网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担任了6年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的郭霁红,日前来西安录制《中华情》中秋特别节目,她透露了今年秋晚的看点。

  郭导昨日告诉记者,今年秋晚取消了分会场,“今年就一个会场设在江西宜春,这里被称为‘月亮之乡’,主要着力点将会是月亮文化。不管是节目设置还是舞台整体包装都是中国风,晚会主题曲请台湾创作人方文山来填词。”

  日前有消息称“快女”曾轶可、黄英将亮相秋晚,有人说这是秋晚在用“快女”炒作,面对这个问题,郭霁红说:“秋晚其实一直都不排斥选秀歌手,比如在今年我们就有台湾选秀歌手萧敬腾,以前我们也请过马天宇、吉杰。秋晚的理念一直是比较时尚的,但是‘快女’不会亮相今年秋晚。今年明星阵容也很强,有李玟、费玉清、那英等重量级明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