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病未痊愈就想着春晚 堪称明星中的战斗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病未痊愈就想着春晚 堪称明星中的战斗机
2009年10月12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过去的一周,举国欢庆,全国各界都沉浸在新中国成立60年大庆的喜庆气氛当中。只有国庆前夕的一条突发新闻“赵本山脑溢血入院”,令人有些心惊。

  确实,这些年太多精英早逝,过早离开了我们。尤其是文艺界,不少明星陨落,令人扼腕叹息。放眼春晚小品,我们已经失去了赵丽蓉、高秀敏,难道还要再失去“小品王”本山大叔?

  好在本山大叔吉人自有天相,此次发病有惊无险,很快就传出身体逐渐恢复的消息。而且既然身为娱乐人物,就免不了为娱乐事业鞠躬尽瘁,全心奉献。本山大叔即便住院,也依然为大众源源不断提供着新闻和话题。不仅前去探视他的名人或是还没来得及探视他的熟人,都成为媒体追踪对象;就连他的日常饮食也成为关注热点:东北菜、鲜豆浆、大闸蟹、河豚汤……本山大叔的好胃口,再加上照片里胜利的“V”形手势,让全国人民都为之放心不少。其经纪人高大宽更是一语道中大家都关心的重要问题:“赵本山上春晚应该没问题。”据说,在病房中度过52岁生日的

  赵本山,许下的生日愿望之一也是“希望顺利上春晚”。

  病还没痊愈,就想着工作事业,想着老百姓的娱乐生活,本山大叔不愧是演员中的劳模,明星中的战斗机。

  不过,比起上春晚,相信赵本山的家人朋友更愿意他吃得好,睡得香,平安又健康。但愿这次生病,能给被宋丹丹称为“工作方式在挑战底线,很有问题”的本山大叔敲个警钟,改变过度劳累的工作狂状态。毕竟,春晚可以没有赵本山,但他的家人,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不能没有赵本山。

  正如香港巨星梅艳芳,虽然已辞世6年,10月10日她的46岁生日仍然有众多歌迷深切怀念;但这一切又能如何?她的母亲如今只有菲佣陪伴逛街,甚至在闹市中迷失方向。

  最后提一句,上周高晓松与妻子女儿一家三口参加户外音乐节享受天伦之乐的照片成了各网站主打照片,赵本山应该学学高晓松,多花些时间给家人,有一对龙凤胎的儿女,想想都替本山大叔感到幸福。事业和家人同样重要,这个道理年纪越大应该越有体会。点评人 王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