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公开承认与张怡宁老公旧情 两人曾共筑"爱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立公开承认与张怡宁老公旧情 两人曾共筑"爱巢"
2009年10月22日 08:2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8日,叱咤乒坛的奥运冠军张怡宁与相恋一年的男友徐威结婚。有媒体爆料称,新郎徐威曾与演员袁立苦恋12年。记者向袁立求证此事,她爽快承认徐威是自己的前男友,正与黄磊热拍新剧《婚姻保卫战》的她拒绝在此时接受进一步采访。

  据报道,徐威与袁立早在1993年便已认识。当时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在参加朋友组织的一个派对时认识了徐威,两人迅速堕入情网。交往没多久,两人开始同居,曾先后在北京京润水上花园、丽京花园等豪华小区搭建“爱巢”。2005年,袁立与徐威黯然分手。之后袁立在出演《大校的女儿》时结识剧中男主角赵岭,随即闪电结婚,不久又闪电离婚。记者通过手机短信向袁立求证徐威是否其前男友一事,袁立立即以一个带着感叹号的“是”字作出回应,但拒绝接受进一步采访。易芝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