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节目录制突发病 无法动弹120送医院急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静节目录制突发病 无法动弹120送医院急救(图)
2009年10月27日 10: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都说主持人不好当,昨日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李静就在工作岗位上倒下了。记者获悉,李静昨天下午在北京某影棚录制《非常静距离》时突然无法动弹,被120送入医院急救。

  不过记者随后从《非常静距离》的编导赵静,以及李静助理吴小姐处获悉,李静只是过度疲劳引发低血糖,入院诊断后并无大碍,医生嘱咐其休息两天即可上班。

  台前:录制过半突发病

  据网友爆料,昨天下午《非常静距离》节目在北京某影棚录制。录制时间是从下午1点开始,第二期的嘉宾是陈好。不过有现场观众爆料称,下午4点多,李静在和陈好聊着时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然后主动表示:“我不太舒服,停一下。”这时灯光被调暗,只见陈好在一旁关切地询问,现场导演也上台问询李静的情况。当时李静坚持说录完,大约几分钟后,灯光再度亮起来。不过李静刚开口说了两个字便又无法继续。这一突发状况让现场观众颇感意外,好几个工作人员匆匆赶到台上去,节目录制中断。

  几分钟后,现场导演宣布当日录制到此结束,指挥观众撤场,而李静一直在台上无法动弹。由于不知病因,其他人员也不敢擅自挪动李静。她一直坐在台上,直到2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来,才被医护人员抬下。

  幕后:疲劳引发低血糖

  李静病倒的消息牵动了不少关心她的观众。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了《非常静距离》的编导赵静,她表示李静已经没事,请关心她的朋友们放心,“医生诊断以后说是低血糖,所以会导致头晕,现在已经让她回家休息了。”至于发病的原因,赵静表示,可能是李静录制节目太累了。不过她也强调,李静的状况并不严重,医生说就是要注意休息,本来近期还要去外地出差,医生建议她在家休息两天。而李静助理吴小姐介绍,李静本来就有低血糖,昨天为了录节目,她早饭、午饭都没有吃,由于过度劳累引发的全身发麻、无法动弹等症状。

  另外,李静此前在参加东方卫视《全国主持人舞林大会》时曾提到,自己是个“工作狂”,朋友们如今都“不爱”找她一起玩,“因为我总是临时为了工作爽约。”而现在的《非常静距离》是一档日播谈话节目,节目制作量非常大。昨日,李静病倒的消息一出,也有人认为是《非常静距离》的录制工作给了李静太大的压力,对此赵静明确予以否认。她表示,李静现在同时主持着四档节目,还要管理自己的公司,并兼顾各种社会事务、商业活动等,“不过她完全游刃有余。”

  此外,还有人猜测李静是因为减肥,所以导致低血糖,赵静也一并否认。“没那事,她只是太累了,需要的是休息。”

  记者昨天也致电李静老搭档兼好友戴军,其手机始终转到秘书台。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