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孝珠击败美女妈妈金喜善 出演《大长今2》(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孝珠击败美女妈妈金喜善 出演《大长今2》(图)
2009年11月05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影星金喜善(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5日电 金喜善曾表示希望能演出《大长今》导演李丙勋的新作《同伊》,但剧组昨日公布女主角淑嫔崔氏将由《灿烂的遗产》的韩孝珠饰演,男主角则属意池珍熙。

  “明报”消息,由于《同伊》是以女性为主角的历史题材大型剧集,故被称为《大长今2》;加上《灿烂的遗产》曾录得45.2%的超高收视,而《大长今》的最高收视更达57.8%,故《同伊》可谓韩剧的铁三角组合,因而备受瞩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