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珊珊赴日全裸拍浴照 吃住超豪华回味不已(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珊珊赴日全裸拍浴照 吃住超豪华回味不已(图)
2009年11月0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 日电 香港女星李珊珊早前到日本拍摄旅游特辑吃好住好,令李珊珊忍不住在酒店房内的私人温泉拍了一张全裸浸浴照,虽然火辣程度远逊她过往的纤体广告照,但因是真正全裸拍摄,故此对李珊珊来讲还是最大胆的一次!

  “联合早报”消息,李珊珊早前为无线去了日本群马县与北海道取景,她明知当地多美食,故出发前特别闭关一段日子,就连生日都婉拒好友们的邀约,实行戒酒戒狂吃,希望以最佳状态示人,终于不负所望,成功减掉4公斤。

  这次是李珊珊出国拍摄旅游特辑最开心一次,因为全程超豪华,连吃早餐都奢侈过人,她一个人就吃了一条过千港元的贵价鱼,在果园又即摘即吃水蜜梨,每晚又住在附有独立温泉之超豪华酒店,难怪珊珊笑言旅程结束后魂魄都不齐,返港仍然不停回味。

  提到温泉酒店,李珊珊即兴奋表示:“这次旅行真是赚到了,可以每晚在自己的房里泡温泉,而且以前拍泡温泉都要包住大毛巾,这次好想试一下依照日本传统,什么都没有穿泡温泉,所以才有冲动拍照留念。”

  问到珊珊哪一个人如此有幸负责帮她拍照,她笑言:“大家不用想太多,只是我的女助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