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出温柔"杀手锏" 华丽点评成女主持催泪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出温柔"杀手锏" 华丽点评成女主持催泪剂
2009年11月09日 16:2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中新社发 扬州高钱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复赛举办到第三场,从与吴宗宪的“混搭主持”,到“退居二线”担任评委,再到近期沸沸扬扬的被网友“检举”的违规代言产品事件,赵忠祥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而他颇具时代风格的点评语也成了网上的雷人语录,在现场更是惹哭了多位比赛的女主持人。

  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和那些随口抛出麻辣恶评的娱乐评委相比,赵忠祥依然恪守着老一代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每次都会给每一位选手写下华丽的评语,并在节目中庄重念出。而他的声音几乎有一种魔力,让每位选手都潸然泪下。点评海燕,赵忠祥深情地说道:“在这个舞台上你一定是最真诚的舞者,你有着美丽而柔软的内心,对爱情的渴望和对生活的执着。”话音未落,一贯以“麻辣主播”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海燕就热泪盈眶,恳请赵忠祥能够将这段评价的文字在赛后给她收藏,海燕激动地说:“从来没有一个人会这样评价我。”在金铭跳舞时,主持人吴宗宪本想表演十秒钟落泪的本领,却没有成功,但是赵忠祥的一段话语却顿时让金铭泪如雨下:“之前挥之不去的小婉君形象,而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你那勇敢坚毅的眼神,用所有的努力宣告自己的成长,在‘舞林大会’,没有婉君,只有金铭,观众看到了!”这一番话直点金铭内心深处。

  写出这些华丽语录,赵忠祥的想法是:“作为评委,我赵忠祥会将这些类似的细节描述给大家,那么大家也就可以认识‘舞林大会’中温馨的一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