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一审过筛子只听CD不见演员 盛宴倒计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一审过筛子只听CD不见演员 盛宴倒计时(图)
2009年11月17日 15: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但央视虎年春晚这锅全民关注的盛宴,已经支起了锅架,开始洗菜、切菜。不仅倒计时牌立起了,节目的初审也打响了。

  昨天,央视虎年春晚节目的首次审查是在歌曲类节目中进行的。但审查是以听唱片公司和歌手递交的CD为主,并没有约见演员和现场彩排。

  一审过筛子 听推荐CD

  虎年春晚剧组的一位知情人透露,此次审查形式和往年春晚的审查形式一样。“歌曲类节目,都是采用先听CD的形式,再决定要定哪个歌手来演唱,演唱哪首歌曲最合适。”

  他表示,昨天的审查进行了一天的时间,大约听了100首歌曲。

  百姓自录歌 也上审查台

  昨天审查的歌曲大部分是国内各大唱片公司推荐的。一个月前,虎年春晚剧组曾邀请国内各大唱片公司座谈,当时一些唱片公司就推荐了各自旗下的代表艺人的唱片作品。“还有些作品,是来源于征集。”知情人表示,自虎年春晚发出了节目征集令之后,节目组陆续收到了上百份推荐的作品,这些作品大都是普通百姓自己录制的歌曲。

  结果还没出 还得研究定

  但对于节目审查的结果,该知情人却拒绝透露。“这次审查之后,导演组还会再次开会研究,挑选出适合上春晚的,然后再向歌手发出邀请函。”他说。

  现场

  倒计时牌提醒春晚越来越近了

  一出位于五棵松影视之家6层的电梯,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春晚倒计时牌”。

  这个由红色灯笼、黄红相见的烟花装扮的倒计时牌,格外喜庆。昨天,倒计时牌上显示“CCTV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今日:11月16日 还有:089天”。

  这个倒计时牌上面的日期和倒计时天数,每天都会有人更新,以此来提醒所有工作人员,春晚越来越近了。

  整个影视之家的6层全归央视春晚剧组使用,每个房间的门上各自张贴着所属部门的标识,如 “春晚2010视频创作部”、“春晚2010年音乐创作室”等。

  但剧组是对外不公开的,只有工作人员持有关证件才可以进入。

  文/记者方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