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再出狂言:身高不足180厘米的男生是失败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女星再出狂言:身高不足180厘米的男生是失败者
2009年11月19日 09:0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KBS2TV电视台《美女们的唠叨》节目一名女嘉宾“身高不足180厘米的男生都是失败者”的发言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据悉,在该节目播出一个星期后,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已经收到了78件针对KBS电视台的伤害索赔申请,最高索赔额达到了38亿2000万韩元。

  在日前播出的《美女们的唠叨》节目中,出演该节目的一名女大学生表示,在这个重视外貌的时代,身高不到180厘米的男人都可以说是失败者。该发言在节目播出后受到了韩国观众的集体炮轰,更有不少观众以自尊心受伤害为由,向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提出了索赔申请,要求KBS电视台赔偿他们的精神损失。

  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在昨日上午透露,截至17日为止已经收到了78件针对《美女们的唠叨》节目的索赔申请,最低索赔金额为10万韩元,而最高的一笔索赔金额则是高达38亿2000万韩元。韩国言论仲裁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因为这起事件引起的社会影响越来越大,首尔地区7家仲裁机构将于18日对这些索赔申请进行受理。

  《美女们的唠叨》节目组在这次事件发生后,多次公开向观众道歉,并调整了包括导演在内的所有节目组工作人员,但却仍难以平息韩国观众的怒火,不少激进观众表示,《美女们的唠叨》出现这样不负责的言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应该直接取消这个节目,绝不能仅以调整节目组工作人员息事宁人。(南安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