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热拍忙防寒 王珞丹穿3条裤子保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杜拉拉》热拍忙防寒 王珞丹穿3条裤子保暖(图)
2009年11月19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热拍,剧组昨天首次安排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正是杜拉拉刚进公司面试的几个场景,扮演杜拉拉的王珞丹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一副初入职场的傻傻模样。这几天,上海气温骤降,让赶拍新戏的办公室“高级白领们”也大喊“冷得吃不消”,不过剧组成员倒是个个有御寒高招。

  剧中的DB公司是在某厂房中搭建完成的,水泥墙透出的丝丝寒气让片场显得格外阴冷,演员们在拍片间隙都会披上厚厚的羽绒服、捧着热水袋来取暖。饰演漂亮主管薇薇安的叶童抱怨自己准备不足,“我没想到上海气温会下降得如此之快,都没有带御寒的衣服来,只好特意去商场采购。 ”由于剧中的演员都要扮演穿着职业装的高级白领,演员们只好在脚上下功夫保暖,片场随处可见上身衬衫短裙的清凉打扮,脚上却踩着棉鞋、棉靴的搞笑景象。主演王珞丹的妙招更是夸张:“我冷的时候就穿3条裤子!”她甚至让人从老家寄来了保暖用的雪地靴。不过让演员们庆幸的是,《杜拉拉》中有2/3的镜头都在室内完成,至少可以避免寒风的考验。

  据悉,剧组给杜拉拉这一角色准备了四百多件衣服,而另一位主演李光洁也有四五十套西装。王珞丹表示,自己拍了一个多礼拜后才意识到这是一部真正的偶像剧,“本来我一个劲儿地让他们别给我化妆,因为我觉得杜拉拉一开始是特朴实的一个姑娘,之后导演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这是部偶像剧,所以必须要化妆,要准备很多衣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才行。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