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普拉节目将停播 忍不住落泪哭别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奥普拉节目将停播 忍不住落泪哭别观众
2009年11月23日 10:01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普拉正式宣布节目将于2011年停播时忍不住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名嘴奥普拉美国时间前日(11月20日)在芝加哥亲自于《与奥普拉有约》节目宣布,该节目将于2012年9月9日停播,期间忍不住落泪。另外,超过六成网友投票选艾伦-德詹尼丝作为奥普拉的接班人。

  奥普拉声称是带泪经祈祷与深思后,才作出停播决定的:“我爱这个节目,它是我的生命。正因为我爱它,我知什么时候应说再见。我从骨子里认为25年是完美的数字,希望你们可伴我走余下日子,直到最后一集。”

  有指奥普拉结束节目后,将由芝加哥移师洛杉矶于其新开的频道,主持一个较小型的新节目。芝加哥市长则开腔怪罪传媒经常批评奥普拉,才会逼走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