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张学友获邀献唱春晚 小虎队重聚方案被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张学友获邀献唱春晚 小虎队重聚方案被否
2009年11月23日 10:0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纵贯线”因春晚舞台一炮而红,为日后的全国巡回演出打下良好基础。这次虎年春晚无疑也将成为大牌艺人们复出的助推剂。昨日记者获悉,虎年春晚导演组已经向王菲、张学友等大腕发出了邀请,一位是阔别歌坛许久的天后,一位是小别歌坛的天王,而两位都有意借春晚平台复出。据悉,春晚方面希望王菲能独唱一首歌。同时,如果张学友这次能成行,将是他首次登上春晚舞台。

  此外,春晚将于12月1日进行初审。之前曾传出春晚剧组将邀请小虎队在舞台上重聚,不过记者昨日得知,这一方案已被放弃。

  方案1

  希望王菲能独唱一曲

  1998年春晚,王菲和那英一首《相约98》至今还在传唱,成为历年春晚里最成功的歌曲之一。但王菲近年在电视上一展歌喉还是在去年央视的“5.12赈灾晚会”上。如今王菲将复出唱歌的传闻不绝于耳。在这种大环境下,记者了解到,虎年春晚导演组在听取了多方观众意见后,向王菲发出了邀请信。据悉导演组希望王菲能在春晚登台独唱一首。昨日记者就此事向王菲方面求证,和以往不同,其经纪人陈家瑛的口气没有那么强硬,她只是表示:“没想好。 ”

  方案2

  邀张学友首登春晚舞台

  作为昔日的四大天王,迄今没在央视春晚上露脸的,就只有张学友了。在前年巡演之后,张学友本以为就此告别歌坛,但由于金融风暴的影响,天王不得不再度开唱,个唱将于明年启动。也正是看准张学友的这个心思,春晚导演组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一位知情者透露,之所以春晚邀请张学友,是因为借鉴了上次纵贯线成功的案例。当时纵贯线在筹备全国巡演,因此也想借春晚点一把火。而这次张学友也面对相似的境况,更重要的是张学友从来都没上过春晚,而他的歌迷遍布各个年龄层,如果这次能成行,势必成为春晚一个亮点。记者侯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