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不惧有孕亲临台湾争金马 指能否获奖靠"缘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泉不惧有孕亲临台湾争金马 指能否获奖靠"缘分"
2009年11月23日 10:21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将在台湾隆重揭晓。由吴彦祖和袁泉领衔主演、香港著名导演罗卓瑶执导的《如梦》荣获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原著剧本、摄影、美术、音效、配乐等九项大奖提名,成为夺奖热门,其中袁泉由于在《如梦》分饰两角的高难度挑战而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并被媒体称本届金马奖最有可能杀出的黑马。

  据悉,一直被传有孕在身的袁泉将亲临颁奖礼现场。不过对于是否能获得影后大奖,袁泉说:“这要看缘分的。我之前在台湾发过唱片,拍过MV,跟台湾导演赖声川合作过话剧,这一切都非常开心,我去过台湾很多次,从第一次去就感觉那里很熟悉,所以这次去台北非常开心,因为可以去见见朋友,吃吃台北的小吃,应该说这次兴奋感更多一些吧。对于是否能够获奖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如梦》能够有9项大奖提名,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同时也是一种鼓励。”记者 聂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