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产子赵亮当奶爸 自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带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娇妻产子赵亮当奶爸 自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带孩子
2009年11月26日 10:3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客串本土方言剧《我是一个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由重庆本土打造的20集方言贺岁电视系列剧《我是一个兵》在走马镇热拍。昨日,记者前往探班时,发现前来友情客串的“毛子”赵亮。一两个月不见,体型已“突飞猛进”大变样。据了解,该剧将于春节在重庆都市频道与观众见面。

  【路边】

  客串“疯狂”画家

  据了解,《我是一个兵》是由重庆本土制作的20集电视系列剧,讲述了玩具厂厂长高一冬因有很深的军人情结,却苦于从未成为军人,就在自己的玩具厂实施半军事化管理,和五个部下发生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故事。该剧会集了吴文、莫含、赵亮、仇小豹、沈伐等众多巴渝两地一线笑星。此外还邀请到周星驰多部影片中的“黄金配角”徐少强。

  导演莫含介绍,赵亮在该剧中扮演一位路边的疯狂画家,“我们给他准备了假发、络腮胡、烟斗等道具,就是为了让他一看起来就像个搞艺术的”。

  【家里】

  每天下班都要带孩子

  剧中主演“周幺婶”悄悄告诉记者,“其实导演最开始打算让他演保安,但他最近长得好胖,只有演个画家了!”。的确,与上次出现在媒体前相比,赵亮足足大了好几个型号,“我现在已经70公斤了,比原来胖了10斤。我的目标是还要再增肥3到5公斤,因为我下部戏里要演一个胖娃,所以正在努力增肥中”。赵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心情大好,还很乐意地提到了他在家的奶爸生活,“我已经40天没离开过重庆了。孩子8月出生到现在,我每天都要见他。在外地当嘉宾的邀请都拒绝了,哪怕只耽搁一天。现在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回家带孩子,虽然现在他还小,不会说话,但听到他咿咿呀呀的声音就很幸福”。他还透露,因为没有陪妻子生产,现在被妻子“惩罚”在家里带小孩。记者 张译文 文 罗川 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