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产子豪门地位上升 坚持母乳喂养得婆婆欢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静产子豪门地位上升 坚持母乳喂养得婆婆欢喜
2009年11月26日 10:4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5日,上午8点45分,女星胡静被推入马来西亚某医院产房进行剖腹产,在进手术室前胡静表现十分轻松,反而老公朱兆祥紧张不已。经50分钟手术,上午9点50分,胡静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婴儿重达3.58公斤,母子平安,打破之前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所怀女婴传闻,老公与婆婆喜极而泣。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上午9时50分,远嫁马来西亚的内地演员胡静,在吉隆坡医院剖腹产下一个7斤重的男婴。目前胡静母子平安。据大马记者报道,胡静家人和友人已经拥入医院争相道贺,胡静的富豪老公朱兆祥与婆婆更是喜极而泣,胡静也因产下儿子地位上升,更加受宠。但她并不会放弃演艺事业,明年3月会正式复出。

  儿子早产 辟谣患抑郁

  风光嫁入豪门的内地女星胡静,婚后生活一直是坊间茶余饭后的谈资,此次产子也引起人们的关注。此前爆出胡静患产前抑郁症,让大家更关注这位“辣妈”的身体。此后,也许为胎儿的健康着想,怀孕期间胡静便以水中练瑜伽和褒电话粥等方式平复心情。几日前,胡静在家人陪同下,入住有专门的医生24小时看护,房价为5600元人民币的吉隆坡医院最豪华病房待产。

  据悉,胡静爱子预产期原本是后天(28日),之所以选择剖腹产,则是出于对孩子安全系数更高的考虑。胡静在和家人商量后,原定于昨日上午10点进行的剖腹产手术被提前,胡静在老公朱兆祥及其家人的陪同下被送入手术室。9点50分,爱子迫不及待地与家人见面。对于胡静身患产前抑郁症的说法,胡静经纪人姜先生回应说:“没有,没有,只是有些妈妈在生子之前会比较焦虑而已。”

  婆婆欢喜 豪门地位上升

  据大马媒体爆料,50分钟的手术时间,胡静的老公和婆婆都守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候,闻听诞下麟儿,一家人喜极而泣。随同而来的朱兆祥弟弟妹妹,及近20位家人更是迫不及待地争相隔窗观望男婴。据院方透露,由于是初生儿,孩子已经被推进看护病房进行特殊看护。身体过于虚弱、面容憔悴的胡静,鼻子通红,也被推进特护病房进行休息。

  尽管外界称胡静嫁入的豪门,产业涉及大马文化教育、地产开发、建筑业、饮食业、旅游业、金融投资等方面,堪称业界黄金帝国。但本报记者日前在马来西亚旅游时向当地居民打听发现,其实胡静婆家并非大马最有财力的豪门,好多当地人都未听过朱兆祥的名号,对于这位远嫁豪门的中国女星更是不太清楚。不管怎样,胡静此次为朱家传接香火,她在豪门的地位明显晋升一级。

  不怕走型 坚持母乳喂养

  早前有消息称胡静怀的是女儿,此次喜降男孩,传言也不攻自破,经纪人姜先生表示说:“我们从来没有对外声称她怀的是女儿,胡静和先生并不介意孩子是男是女,只要健康就好。”问及孩子的名字,姜先生称,目前朱家和胡家上下都在帮忙起名字,小名就叫“小王子”。

  姜先生还透露,尽管已经身为豪门阔太,但胡静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老公朱兆祥也很支持其产后复出,明年3月她监制的电影处女作就将开拍,由于胡静在怀孕前就筹备了该片,所以只要她身体一恢复,马上就会启动。姜先生表示在孩子出生后的半年里,胡静一定会坚持母乳喂养。记者 秦小 实习生 来星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