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显老板风范 年收入过亿吸金能力超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显老板风范 年收入过亿吸金能力超强
2009年12月02日 09:0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范冰冰以制片人身份携电视剧《金大班》的主创到上海造势,身为制片人的她举手投足均透出老板风范。记者通过调查,粗略估算了今年范冰冰作为演员和老板的进账,年收入过亿,吸金能力超强。

  转型当老板后的范冰冰接拍的电影反而比之前更多,今年上映的加上拍摄的,以及将要开机的,保守估计就达到了11部之多,根据每部平均150万的片酬,仅作为演员的片酬就有1650万。此外,范冰冰的工作室还参与了多部影视剧的投资,包括《东风雨》、《三笑》、《未来警察》、《金大班》等,这一块大约进账三四千万。此外,范冰冰身兼五六个广告代言,她的单个广告酬劳为1000万元,算下来就有五六千万的广告代言费。几项相加,冰冰这一年收入至少过亿。

  当被记者问及会不会嫉妒另一个“冰冰”刚刚在金马奖上捧得影后时,她大方沉着地表示:“金马奖我几年前也拿过,拿奖这事情,朋友和我说过,第一天尽情放肆,第二天就应该忘得一干二净,重新开始。”

  范冰冰说,“我觉得我当老板最大的收获是交了很多朋友,这也是一种财富,也能帮助赚钱”。她还主动曝料称,今年作为老板的成就是表现在员工的年终奖励,“去年我记得我是给每个员工都发了一颗很小的钻石,今年我希望礼物是给每个人都发一部笔记本电脑”。 据上海青年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