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大赞新版《水浒》视觉效果 计划吸引90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宗翰大赞新版《水浒》视觉效果 计划吸引90后
2009年12月08日 13:5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宋江”张涵予前脚刚走,“吴用”李宗翰又后脚抵沪。昨天,新版《水浒》中戏份仅次于张涵予的吴用扮演者李宗翰在上海为将于今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家庭伦理剧《婚后三十年》做宣传时,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还透露了自己之所以总和张涵予前后脚,是因为两人在新《水浒》中的戏份旗鼓相当,只能同时拍戏、同时请假。对于备受关注和争议的经典翻拍,李宗翰也放出话来,称新《水浒》一定会吸引80后和90后的观众,并且视觉效果一定会非常好看。

  经典翻拍和翻拍经典总会引来过度关注和无数质疑,新版《水浒》也“在劫难逃”。在河北怀柔拍摄正酣的该剧,在公布首批定妆照后,也被网友质疑梁山好汉们简直是在上演“围巾秀”。昨天,室内空调房里,“吴用”李宗翰的脖子上还是缠绕着一根亮色围巾,记者与之调侃是否是《水浒》里的围巾,他解释称:“是我们拍摄的地方太冷了,我有点感冒才戴的。”李宗翰坦言,最初用这个造型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会在网上引起那么大的争议,李宗翰认为:“造型好看并不是什么坏事,谁说军师不能好看,只要尊重原著就行。”

  李宗翰表示,新版《水浒》不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凝重和稍显枯燥,而更多了趣味性和可视性,“也许到时候年纪大一点的观众会有点不习惯,但我相信这版《水浒》会吸引更多的80后甚至90后观众,不至于让四大名著在年轻人的心中流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