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春晚 侯耀华相声《卖药》央视表演焰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恶搞春晚 侯耀华相声《卖药》央视表演焰火
2009年12月08日 15:3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个“以假乱真”的《2010年春晚节目单》开始走俏于各大网络论坛,这是一个网友自创的假节目单,但这份节目单的编创者却颇有新意,几乎串联了2009年一年内发生的重要社会新闻,引发了大批网友跟帖。

  记者在这份榜单中看到许多别出心裁的节目。比如安排“贾君鹏”独唱《回家吃饭歌》,还有安排因涉毒案名誉受损的满文军独唱《你好毒》。更有趣的是,陷入“代言门”的侯耀华和赵忠祥被安排“表演”相声《卖药》,而因涉嫌诈骗被拘的方宏进,则被安排表演了一个独幕剧《不差钱》。此外,节目单还以调侃和讽刺各种新闻事件的形式安排了不少新节目,比如由央视新址建设工程办公室表演焰火《火火火》,还安排“捡”获300万元金饰而差点被判盗窃罪的女工梁丽表演一个小品《谁捡了我的黄金》。

  记者发现,虽然这份“2010年春晚节目单”非常无厘头,不严肃,但不少网友发帖表示“有创意”。有人认为,这份假节目单其实是大家对2010年春晚过高期待的一种反讽。也有网友希望,假榜单出台,能让央视春晚团队更考虑观众们的需求,创作更多反映生活、贴近普通人的作品。(记者/李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