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版春晚受追捧 孙楠劈腿贾君鹏爆红成看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恶搞版春晚受追捧 孙楠劈腿贾君鹏爆红成看点
2009年12月09日 14:2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假如这些节目真的能上台,那冯巩的《不能让他走》就准备好去躲猫猫吧。”这是一位网友在看过恶搞版“2010年央视春晚节目单”留下的评论。这两天,这份节目单已被不计其数的网友转载到自己的博客上,大家对其共同的评价是“太有才了”。

  这份节目单之所以被称为“有才”,是因为它不仅把今年网络上的热点一网打尽,更是创造性把这些素材编排成一台“很CCTV风格”的文艺晚会,比如让孙楠来演唱《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让赵忠祥与侯耀华搭档演出相声《卖药》,都带有强烈的黑色幽默感。

  这份节目单是这么设计的: 2009年最热的网络人物“贾君鹏”登场,他将带来一首年味十足的《回家吃饭歌》。随后,央视的常客赵忠祥与侯耀华出场,声称自己“只是做主持人,不是在做广告代言”的赵忠祥与号称“广告本来就应该夸张”的侯耀华将一同表演相声《卖药》。

  目前已有好事的网友在一家论坛上搞“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了。而由满文军演唱的《你好毒》以及孙楠演唱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在最受欢迎节目中名列前茅。

  这份节目单虽然很大胆,但毕竟只是恶搞的,有网友认为:作者写出这么一份节目单,其用意可能是对现实中央视春晚的鞭策,毕竟央视春晚脱离大众的节目太多。

  而山寨春晚的主办人老孟则表示,他不会照这个单子去筹划节目,因为“这里面的节目假如真的上演了,明年我恐怕只有吃官司的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