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复出将在歌坛最后一搏 网友担心"女神"走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复出将在歌坛最后一搏 网友担心"女神"走样 
2009年12月11日 10:04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红人“长春国贸”昨天在中国娱乐网的论坛中爆料,称沉寂多年的杨钰莹将于春节后复出。昨日,记者则从知情人处得到证实,杨钰莹的确要复出,不仅继续歌手梦,还有望签到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旗下。据了解,杨钰莹私下也曾向友人透露,一定会以青春无敌的脸庞身段继续掌门“玉女派”,不过,这些年增添的性感和风韵会再次给人惊喜。

  歌坛最后一搏

  一贯活跃在各大娱乐论坛的网络红人“长春国贸”昨天爆料,称久违娱乐圈的杨钰莹近来秘密谋求复出,而且广东某知名音乐人参与了此次策划。据这位早年曾与杨钰莹有过愉快合作的音乐人透露,杨钰莹之前也曾有过复出的打算,最后因种种原因而搁浅,“杨钰莹现在和姐姐一起住在深圳,她对于这次复出特别重视,形容这是自己在歌坛的最后一博。”

  “长春国贸”透露,复出后的杨钰莹会通过全新的包装,走全新的路线,不再延续她以前的演唱风格,他们聘请由知名词曲作家组成的强大创作班底为其量身打造新作品,在日前创作出的部分作品送到深圳后,其中有的杨钰莹觉得十分满意,有的还在修改中。

  当被问及复出的时间安排时,对方表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杨钰莹可能会在春节后复出。

  还要拍影视剧

  而记者则从另一知情人士处得知,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扮演观音、拥有金牌制作人的头衔兼任台湾金钟奖核心评委的阮虔芷也在与杨钰莹接触,一手捧红马雅舒、刘恺威等演员的阮虔芷,对杨钰莹很有兴趣,甚至跟身边人开玩笑说自己演过观音,观音身边的金童玉女正好也深合杨钰莹的“玉女”身份。

  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与拍摄过电视剧《无盐女》、《换子成龙》等热播剧的阮虔芷合作,杨钰莹将获大量演出机会,极有可能帮助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影视表演事业上大展拳脚。

  早年在杨钰莹刚出道时,就曾出演低成本电影《时光列车》,可惜由于制作方面等原因导致反应平平几乎无人关注,同时也打击了她当演员的自信,这次不再“把鸡蛋放进同一个篮子”,演员和歌手两条路齐头并进可以让“最后一搏”的她成功机会更大,而且选择女性合作对象,也能让她感觉更安全更踏实。

  网友担心“女神”走样 

  1990年代初期曾红极一时的杨钰莹,至1997年逐渐淡出歌坛。然而,却因为1999年著名的厦门远华走私案曝光,杨钰莹被传闻曾与涉案主角赖昌星之侄赖文峰关系密切,形象大大受损。从此,淡出昔日光环,也曾一度被传复出,但未曾实现。

  对于此番复出,多数网友担心昔日的清纯女神走样,从此打破其完美印象。“清纯不再,当年的玉女要是已经发福,脸庞显得大而憔悴,我完全没法接受。”另一位网友则选出杨钰莹2006年在奥地利参加活动的照片和2007年的照片,跟当年活跃在歌坛时的样子别无二致。记者 秦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