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台力邀台湾"综艺教父" 王伟忠打造全新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江苏台力邀台湾"综艺教父" 王伟忠打造全新节目
2009年12月11日 10:3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掀起全民唱歌风暴的《谁敢来唱歌》到超级搞笑综艺秀《周末不加班》,2009年江苏卫视大打“娱乐牌”。可令人意外的是,该卫视王牌节目《谁敢来唱歌》即将“下课”,此前据媒体报道,接棒的将是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昨天,记者采访到了江苏卫视节目组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爆了一个超级猛料: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加盟江苏卫视,接棒《谁敢来唱歌》的全新综艺节目将由他来打造。

  王伟忠,人称“台湾综艺教父”。《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我爱黑涩会》等众多大陆观众喜爱的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几乎都出于这位“高人”之手。麻辣主持人陶子、无敌姐妹花大小S、黑人、陈翊萱、陈汉典等众多艺人均是王伟忠的旗下弟子。为此,誓将娱乐进行到底的江苏卫视不惜重金请王伟忠“出山”,打造全新的综艺节目。“虽然《谁敢来唱歌》的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还是遥遥领先的,但是大陆类似的节目较多,要想在竞争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就一定要有创新。”知情人透露:“元月8号将会有一档新的综艺节目无缝接棒《谁敢来唱歌》,而这档新节目就是由王伟忠制作的,延续了他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 (记者 李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