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吕丽萍当众斗嘴 私下发“恩爱”短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海英吕丽萍当众斗嘴 私下发“恩爱”短信(图)
2009年12月21日 09:3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还记得《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石光荣”和“褚琴”斗嘴的场面吗?昨日,在话剧《培尔金特》成都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欣赏到了“真人版”。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默契而趣味横生地一唱一和,不仅生动地推荐了这部精彩的话剧,也展示了这对“模范夫妻”的恩爱。

  孙海英:演一次哭一次

  这是易卜生戏剧首次登陆成都,孙海英将以“坏小子”的形象亮相,吕丽萍则一人分饰主人公的母亲和爱人。孙海英以令人惊叹的形体表现力,成功演绎了青年和老年培尔金特,特别是他的“小伙子”扮相和动作,耍帅的帽子、头巾,修身的衬衫和马裤,加上精彩的演绎,令人无法相信演员已年过半百。孙海英直言自己演一场哭一场:“因为这样的戏剧非常震撼,人一生中不会看到第二部。”吕丽萍三年前邀孙海英出演时,曾被他拒绝,“如今中国的话剧市场太低迷,而且中国人都不大看戏,情愿‘洗脚’,这种现状令我一度对中国话剧丧失了信心。”谈到如今国内话剧市场的现状,孙海英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话剧市场充斥着各种以搞笑为目的的“烂戏”,“这些话剧无法让观众产生共鸣以及更深层次的爱的启发,人们就跟《培尔金特》里的‘山妖’一样活着。”吕丽萍和孙海英不约而同地表示,他们推了非常多的片约,就是为了端上这桌“对得起良心”的盛宴。他们还要求票价不能高于美国百老汇的最高票价120美元。孙海英说:“我们希望大家通过这部戏找到走向未来的能量和源泉。”

  吕丽萍:这段婚姻真美真好

  孙海英与吕丽萍的默契已炉火纯青,孙海英“口无遮拦”,而吕丽萍总是能用最恰当的方式把话圆回来。两人习惯性斗嘴的场景,几乎就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再现。席间,有“娱乐圈股神”之称的孙海英正饶有兴趣地和记者畅谈理财经验,这时有摄影记者来到二人面前一阵狂拍,吕丽萍立刻搭住孙海英的肩膀,并要求:“把脸转过来,看着我!”没想到孙海英一句话顶过来:“看什么看,你又不是股票!”全场笑成一片。两人并非没有磕磕碰碰,尤其在排练《培尔金特》时,常吵得“房顶盖都掀翻”。吕丽萍回忆,有一次因台词问题对孙海英发了火:“我说为什么你不把台词提前都背下来呢?后来他走了,我自己也挺难受的,我俩一直不说话,挺闷得慌。”没想到,孙海英后来给妻子发来道歉短信,“他说,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演得让你满意的。我当时就很后悔,觉得自己做得确实不好,就回了他短信,说,原谅我这个不温柔的妻子。我们就是这样互相体谅,这样真美,真好!”华西都市报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摄影刘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