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四审郭达黄宏携手亮相 赵本山隐身“开小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四审郭达黄宏携手亮相 赵本山隐身“开小灶”
2010年01月08日 10: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视春晚第四次节目审查将于今日下午举行。黄宏、巩汉林、郭达、蔡明等春晚老将悉数亮相,其中黄宏和巩汉林的节目没有经过头三关,直接进入四审。而赵本山依旧不会亮相,他的节目将单独接受导演组审查。

语言类:春晚老将胜算大

  蔡明和郭达新作名为《毕业歌》,讲的是为大学毕业的孙子找工作出谋划策的故事。这个作品已经参加过一次审查,后在导演组建议下,在结构设置以及个别包袱等方面作出改动。郭达透露,更多的改动在台词方面,将会加入更多流行语。

  黄宏和巩汉林的节目《两毛钱一脚》虽然迟迟未亮相,但是剧情却早已曝光。因为该小品创意来自收藏家马未都的散文:花两毛钱可以踹一脚枣树,掉下来的枣子归自己,很多人都选择踹大树,但其实踹小树枣才容易掉下来。这个故事告诉人们“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黄宏表示:“有几个笑点,自我感觉还不错”。

  春晚三审过后,语言类节目基本定型,铁定闯关的目前只有冯巩的《不能让他走》和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其余作品都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当中。而三审被毙的小品《五十元钱》,几位演员还在剧组密谋新的作品。

歌舞类:小虎队节目已定

  早在语言类审查开始之前,歌舞类节目就开始有所动作,最先启动的是开场舞、结束曲等大型歌舞节目,这两大节目定下虎年春晚的欢乐基调。每年春晚最受关注的流行歌曲节目,则一直处于低调审查作品阶段。

  歌舞类节目走过场筛选将从下周开始。目前,铁定上春晚的宋祖英、成龙、王菲和小虎队等“力保”选手都已经确定亮相。小虎队将于1月20日正式进入排练阶段,将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

  月底所有审查结束后,连续6场的带妆彩排将从1月31日起进行。(王琳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