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小品“一石二鸟” 央视辽宁共享一节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小品“一石二鸟” 央视辽宁共享一节目
2010年01月21日 14:1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虎年春晚的首次彩排将于今日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不过,无论是“天后”王菲和“红人”小沈阳,还是大腕赵本山,都不会现身。本报记者昨日获悉,一直是春晚导演组“高度机密”的小沈阳的小品本子,其实已经出炉,就是传闻中的《三枪三人行》,记者却得悉,因为小沈阳太忙碌,可能来不及排两个小品,所以准备“一石二鸟”,在央视春晚和辽宁春晚演同一个节目。

小沈阳比赵本山 还忙一个本子两场春晚

  虎年春晚在即,师傅赵本山的本子已经换了两轮之后,小沈阳的春晚小品剧本却依旧“难产”。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一直太忙的小沈阳已经被师傅赵本山批评过了,要求其必须在近日进组春晚好好排练,而连日来小沈阳每天深夜都在秘密排练。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向记者表示,小沈阳确实在排这个《三枪拍案传奇》的续集小品《三枪三人行》,搭档是丫蛋和程野等,但这个是给辽宁春晚用的。

  不过,知情人却告诉记者,其实这个也是小沈阳将在央视春晚演的小品,“因为他比师傅赵本山还忙,以至于时间太紧、本子难找,连经纪人高大宽都一度认为小沈阳上春晚的可能性不大了。确实,现在再重新排一个小品的可能不大,除非突然偶遇好本子,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小沈阳会在央视春晚和辽宁春晚演这同一个小品。”而该知情人透露,小沈阳的这个小品中不仅有丫蛋,总共会有七个赵本山的徒弟共同亮相。

  据悉,辽宁春晚录制时间在下月初,届时央视春晚导演组会去观看小沈阳的小品的表演情况,若反响不错,便会略作修改后搬到春晚舞台,如反响一般,还是会在剩下的时间里赶制一个新节目,编剧还是尹琪。据悉,去年的《不差钱》也是在最后关头临时抱佛脚诞生的。

小虎队重聚演绎经典串烧

  今日的央视春晚彩排,小虎队将首次重聚首。记者昨日采访了吴奇隆,他坦言,其实三个人私底下一直都有联系,并不是真的变成了陌生人。他表示,春晚能撮合三个人的新合作,对他而言很惊喜,“就像毕业后的同窗又聚在一起一样。”吴奇隆说,今天到了彩排现场,首先要把服装定一下,“服装造型是采用春晚的设计方案,目前已经过三次修改,预计明天我们三个人会和设计师首度碰头,商议具体的服装面料等细节。”

  除了工作,吴奇隆最想聊家常,“看看大家胖了没有,有什么发展。”据悉,他们演唱的是经典串烧《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而吴奇隆透露,这次要新瓶装老酒,重新编曲不说,舞蹈等方面也会有变化,唯独不变的是站位,既然有了第一次,那小虎队之后会不会开巡演,再重新成为一个组合?吴奇隆坦言可能性不大,而如果再度组合的话,他最希望的是能一起做慈善。

  往年的吴奇隆除夕夜总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今年一方面刚刚和老婆马娅舒离婚,另一方面也要在央视春晚演出,他坦言今年的除夕一定会是最特殊的。(林艳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