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春晚第五个出场 演唱完立马回家过除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春晚第五个出场 演唱完立马回家过除夕(图)
2010年01月25日 11:2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21日起,央视春晚进入歌舞类节目审查阶段。23日,2010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单曝光,之前媒体报道了王菲上春晚将演唱内地音乐人李健的旧作《传奇》,名单中果然看到了该首歌排在第五位。而排在第22位的歌曲,就是小虎队的《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估计出场的时候已经是零点之后,和去年纵贯线的出场顺序差不多。

  对于王菲节目排在第五的消息,一位春晚工作人员说:“其实这样安排还是挺讲究的,宋祖英这样的春晚红人肯定要安排在最前面,所以排在第三,而王菲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人,肯定也要安排在前面,所以就仅仅比宋祖英晚一点出场,而王菲那边也有要求,表演完之后马上就要回家,要和家人一起过除夕,这也是王菲向春晚提的唯一一点要求。”

  对于重聚的小虎队位置排在第22位,工作人员称,这也是春晚剧组想出的一个高招。“零点之后,很多人会觉得节目没有零点前精彩了,所以就不看了,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提高收视率,让大家在放完鞭炮回来还有惊喜。”从目前曝光的25个歌舞类节目来看,比去年的春晚增加了至少6个节目,似乎在印证春晚将要延时的传闻。当然,目前春晚歌舞类节目还在审查当中,不排除继续“枪毙”作品的可能性。(生活新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