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挑战《潜伏》 革命"三角恋"或再掀谍战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剑》挑战《潜伏》 革命"三角恋"或再掀谍战热
2010年02月22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1日,谍战大戏《利剑》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这部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隐蔽战线的阴谋与斗争的电视剧将于本月24日在央视八套播出,成为央视八套新春开年大戏。图为(左起)主演刘小锋、任天野、张萌、申军谊、周惠林亮相发布会。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2日电 (李季) 即将登陆央视八套的谍战戏《利剑》21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编剧张成功、导演陈应歧、演员刘小峰、申军谊、任天野等主创悉数亮相。由于个人原因,该片的女主角韩雪未能出席当天的活动,这使得打着“男女主角命运纠葛,革命‘三角恋’”旗号的该剧更添神秘色彩。而身陷“三角恋”的两位男主演刘小峰、任天野直接在现场高呼“特别想念韩雪”。

  《潜伏》的成功,令观众几乎把孙红雷与姚晨饰演的假夫妻奉为谍战剧中的经典人物,而据主办方介绍,在《利剑》中,刘小锋、韩雪与任天野三人建构起的三角恋情,将打破之前谍战剧的故事情节与人物命运。

  由于韩雪的缺席,当天的发布会上两位男主角略显“无聊”,甚至在介绍人物关系时,刘小峰、任天野分别多次表示“特别想念韩雪”。

  在谈及拍片趣闻时,刘小峰再度谈到缺席活动的韩雪。刘小峰称在拍一场火灾戏时,导演为了追求效果差点没把自己和韩雪烧死,“导演为了拍火灾镜头,把我和韩雪安排到一个特别真实的环境里,在附近还浇上了汽油,随着拍摄的进行,导演胆子越来越大,火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拍最后一条的时候火星直接把韩雪戴的假发套烧扁了……”,其他的演员在旁边打趣,“这个问题就出现在刘小峰他没被烧就烧着韩雪了,他当时跑的比兔子还快……”。

  以塑造硬汉形象而为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申军谊,此番在剧中扮演国民党高级司令,剃着小平头、粘着八字胡、一张口就令人捧腹。申军谊表示,此次扮演的“司令”马淮安如此幽默,完全是自己临场发挥加进去的,“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怎么好玩怎么来,像是把这个叛党分子毙了,是清蒸还是红烧?这样的话都是即兴的,观众看了会有很多笑点。”

  据悉,《利剑》改编自张成功的小说《密使》,曾创作了《黑冰》、《黑洞》等热播涉案剧的张成功一度被媒体戏称为“一条道走到黑”的剧作家,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张成功为自己“申诉”,誓言该剧必将成为其由“黑”转“红”的代表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