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丘被小沈阳“放鸽子” 怒指其经纪人不诚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丘被小沈阳“放鸽子” 怒指其经纪人不诚信
2010年02月23日 10:1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少明星都曾感叹央视“店大欺客”,不过央视也有被人放鸽子的时候。日前,阿丘通过自己的微博发泄不满,称“被小某某经纪人放了鸽子,直播前两分钟推掉了采访约定”。昨日,阿丘向记者证实,他所说的“小某某”就是小沈阳。直到直播结束前的最后一刻,他们《一年又一年》节目组成员都在等待奇迹出现,但最终没有发生。

  编导联系小沈阳

  不买账!

  阿丘向记者详细介绍,《一年又一年》是为春晚暖场的一个直播节目,是在春晚开始前,逮住一些进场的明星,进行直播式的现场采访,每个明星的出场时间大约是4分钟。不过为了保证节目的整体效果,他们也会事先联系一些大腕出镜,当天在节目组圈定的名单中,就有小沈阳。不过联络的过程并不顺利,节目组的记者、编导都与赵本山兼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进行了联络,不过反馈给阿丘的信息是:“对方很大牌,我们都搞不定。”

  阿丘亲自出马

  不回短信!

  阿丘说,赵本山以前都上过《一年又一年》的节目,他觉得对方不愿意参加,可能是觉得节目组的诚意不够,因此他主动要来高大宽的电话,和对方取得了联系。高大宽的态度让阿丘很迷惑,“他就在电话里‘嗯、啊’,我搞不明白他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阿丘还说,和高大宽联系时,他主动自报了家门,告诉对方自己是阿丘,从对方的反应看,高大宽知道阿丘是谁。打完电话,阿丘觉得不是太稳妥,又给高大宽发了一条短信,把节目直播的具体时间、具体地点发给了高大宽,并再度向高大宽确认是否参加,但高大宽并没有回复。

  明星不靠谱

  都因经纪人!

  “整个节目组一直以为奇迹会出现,不过到直播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奇迹也没出现。”阿丘颇郁闷地说,“直播前两分钟,小沈阳的经纪人推掉了我们的采访约定,理由是我们没准备好贵宾间。”阿丘特别强调,他个人对小沈阳并没有什么成见,主要是针对经纪人的这种不诚信行为,“明星不靠谱,多半是经纪人问题”。他还打了一个比方,“无论是店大还是客大,总还得按行业规则办事,吃饭定了桌,到点不来,打个招呼的时间和精力还是有的”。

  回应》》

  高大宽要找阿丘沟通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高大宽,就阿丘讲述的内容进行求证。高大宽态度平和地解释说,当时确实是准备参加阿丘的节目的,但他找不到阿丘,阿丘的人也没有来找他,“现场人太多了,我其实也一直在找他呢,但找不到。后来想去时间也来不及了”。他称,这件事是一个小小的误会,如果碰见阿丘,他会好好地和他沟通,给他解释这个事情。他还提醒记者,写稿子的时候,一定要把他的话带给阿丘。 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邱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