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铁定亮相元宵晚会 将唱"星光依旧灿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铁定亮相元宵晚会 将唱"星光依旧灿烂"
2010年02月25日 10:1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跳着当年的舞步,做着当年的手语,而歌声里已没有了从前的青涩。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 (记者 何佳穗)本月28日,中央电视台“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仪式暨元宵晚会将与观众见面。尽管最终的票选结果还未正式公布,但关于小虎队、王菲、刘谦、赵本山等人将再次亮相的消息却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本报记者从央视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小虎队确定将亮相元宵晚会,而演唱的歌曲已确定为《星光依旧灿烂》。明日,小虎队成员将再次聚首,简单排练此歌曲并接受央视领导的审查,27日,小虎队将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

  据了解,央视“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在今日中午12点截止,票选结果将在明日正式对外公布。至于如果能上元宵晚会小虎队会演唱什么曲目,此前本报采访吴奇隆企宣主管林林时其就已透露可能演唱《星光依旧灿烂》,只是小虎队三人认为该歌曲太哀伤,不太适合团圆的气氛。不过昨日记者从央视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小虎队亮相元宵晚会已经“板上钉钉”,而演唱的歌曲也已确定为《星光依旧灿烂》。

  此外,有消息传出今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歌舞类节目将开“双黄蛋”,小虎队和王菲会是并列第一,而王菲在央视多次游说下已开始考虑上元宵晚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王菲的《传奇》与小虎队一起拿一等奖不是不可能。昨日记者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其直言:“最终上不上元宵晚会要等央视来公布。”而记者昨日从侧面了解到,“双黄蛋”的可能性极大,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前不久,央视问小虎队经纪人,如果不是第一会不会来,三人的经纪人异口同声说‘不来’,而最近王菲的票数在疯狂上涨。”而《南方都市报》文章中的一句“据记者从央视得到的消息显示,目前在歌舞类节目评选中,王菲的《传奇》暂时排在首位”也佐证了该知情人士的说法。至于备受关注的赵本山今年是否亮相元宵晚会,目前仍不得而知。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现在上不上都没定,“得先看看和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有没有冲突。不过,就算是上元宵晚会,本山也肯定不会表演节目,就是露一面,讲几句话而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