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爱子生母曝光?赵子琪黑超遮面拒答"敏感"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坤爱子生母曝光?赵子琪黑超遮面拒答"敏感"问题
2010年03月04日 10: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Q:你是不是陈坤孩子他妈?

  A:这事我不想说

  “我从来不喜欢站在风口浪尖上,有是非我都是躲得远远的”——采访替换郝蕾的赵子琪,昨日制片方为此沟通了很久,理由是赵子琪眼睛充血,最终答应采访时宣传人员提醒“敏感问题不要问”。当然,最终戴上墨镜接受采访的赵子琪还是难逃“敏感”大追问。

  春节前陈坤亲口承认有8岁儿子,却对孩子生母的身份“打死”不说,把网友的好奇心和窥私欲吊到顶点,种种疑点将孩子他妈最终目标指向赵子琪,因为当年和陈坤拍摄《别了,温哥华》两人拍拖,而赵子琪也是陈坤唯一承认的女友!

  昨天当记者小心翼翼地提到“陈坤儿子”还没问完整句话时,赵子琪就有备而来打断记者,“这事我真的不想说,我前两天看见一张照片,是一个大猩猩护着一个孩子,就连动物都知道要保护孩子,何况是人!我真的不想去说这件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