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敏佳打人扯掉服务员上衣纽扣?警方答案很蹊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纪敏佳打人扯掉服务员上衣纽扣?警方答案很蹊跷
2010年03月04日 11:05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下午,传出了纪敏佳在成都某家居店打人的消息,让众多喜爱她的人震惊不已。纪敏佳的经纪人昨日否认此次打人事件,称纪敏佳在北京录音,最近根本没有回过成都,打人纯属无稽之谈。然而警方给出的答案让此事显得比较蹊跷:打人者不是纪敏佳而是她的男朋友。

  拿相机拍墙纸被制止 纪敏佳成都打人?

  据了解,打人事件发生在3月2日下午2时左右。据被打的销售人员李小姐透露,当日下午2时左右,两女一男来到红牌楼某家居店三楼,在一家家具店内,一位身穿黄色外套头戴黄色帽子的女孩拿着手机对着店内的墙纸进行拍照,李小姐看见后立即上前制止,并告知该女孩,按照商场规定,店内禁止一切拍照或摄影,当场要求该女孩删除已拍照片。但李小姐的这一举动引发了黄衣女孩及另两位朋友的强烈不满。李小姐称,三人对她破口大骂随后上升至抓扯,整个过程中,李小姐的衣服钮扣被扯掉一颗。

  据悉,在店内其他人员的劝说下,三人随后离开了现场。不过令李小姐未想到的是,黄衣女孩之后又折返店内,怒气冲冲地对着李小姐踢了两脚,同时听见黄衣女孩的朋友大喊两声:“纪敏佳快走!”。李小姐表示,正是喊叫声才让她知道黄衣女孩正是超女出身的成都歌手纪敏佳。为求一个公道,李小姐就此事向红牌楼派出所报警。

  经纪公司:她在北京不在成都

  事情发生后,记者当晚拨打了纪敏佳的手机并发去短信,但并无任何回音。昨日记者再次致电,纪敏佳的父亲接听了电话。他称,纪敏佳没有在成都,自己也不清楚此事,并提供了纪敏佳经纪人的电话号码。记者按照电话打过去后,经纪人明确否认打人一事,并称事发当天纪敏佳在北京录音棚录音,根本就没在成都出现过。

  昨日下午,李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表示事情已经解决。据她透露,昨日上午,一位年轻男子来到她所工作的家居店就前日发生的打人事件进行道歉,并赔偿了2000元的医药费。当媒体再度追问李小姐打人者是否为纪敏佳时,她显得有些无奈,“哎呀,算了,事情都处理好了,不想再说了。”红牌楼派出所民警证实了确有接到此报案,不过经过一番调查了解,打人者不是纪敏佳而是纪敏佳的男朋友。本报记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