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院初试淘汰近七成 “刘星”“小雪”通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学院初试淘汰近七成 “刘星”“小雪”通过
2010年03月04日 13:51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初试前天下午放榜,七成考生被淘汰,张一山、杨紫等童星顺利过关。昨天起,将进行为期3天的复试,结果将于3月8日揭晓。专家评点称,童星报考的确有优势,因为实战经验很重要。不过,父亲陪考的杨紫本人却认为,童星身份对自己反倒是个劣势。

  初试淘汰近七成

  报考的4297人中,共1535人进入复试,其中包括342名报考相声、喜剧专业的考生。在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看来,今年考生的整体素质有所提高,“因为有些考生有这方面的经验,其实只要不紧张就可以发挥得很好。”在进入复试的1535名考生中,有342人报考的是相声、喜剧专业。王劲松介绍:“相声专业在三试时要增加难度,除了曲艺才艺展示,考官会在考生进行喜剧表演时进行命题,主要是要看考生的想象力和反应能力。”

  以往在电影学院复试放榜处,总有落榜考生因为难以接受被淘汰的事实而失声痛哭,但今年不见眼泪,众人都十分理智地面对失败。一名来自安徽名叫孟思璐的落榜考生就表示:“其实没考上也无所谓,就是来试一试,以后的发展好坏还是要看个人的能力,并不会因为这一次考试而决定的。”

  童星报考有优势

  一部系列电视剧《家有儿女》,让其中的三位小演员成了过去几年中最有观众缘的小童星。很多人的印象中,他们还是那几个调皮可爱的小孩子,而实际上,剧中的两位小演员张一山和杨紫都已经是高三毕业生,在前一天的北电报名现场,张一山被媒体撞见匆匆赶来报名,杨紫也紧随其后,出现在了接下来一天的校园报名现场。他们同样低调,不愿接受太多采访。

  杨紫表示考报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她自己的决定,“其实童星的这个身份,也许会是我的一个劣势,因为很多老师都比较喜欢一张白纸的学生,对于我这样有一些表演经验的学生来说,他们可能会有一些别的看法。”记者 聂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