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选秀性感女生夺冠 来势“胸胸”秒杀评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选秀性感女生夺冠 来势“胸胸”秒杀评委
2010年03月0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3月2日, “与JAY同型”全国总决赛在京震撼举行,冠、亚、季军重磅出炉,冠军得主是来自哈尔滨的叶奡嫣,而亚军竟产双黄蛋,分别是谭志玲和龙威臣,季军得主是杨小萱。冠军叶奡嫣来势“胸胸”,她精彩绝伦的印度肚皮舞力压全场,征服了全场观众,看得嘉宾评委不仅是目瞪口呆,更是面红耳赤。

  当天到场的嘉宾评委有,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著名舞蹈编导雪糕,《倔强萝卜》导演田蒙,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李昕岳,著名广告片导演魏星。冠军叶奡嫣一袭印度装扮,头顶蜡烛大跳起肚皮舞,该名选手身材十分劲爆,加上性感的舞蹈动作,看得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是面红耳赤,评委李伟菘在点评时也开启玩笑说,“自己一直很担心叶奡嫣的表演,为她提心吊胆的,她的身材实在是太劲爆了,害怕较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导致呼之欲出,便宜了现场拿相机的媒体们,不过也看到了叶奡嫣在舞蹈结束时的一摔,她真的是很敬业,我们在座的评委都听见很重的响声,应该是真摔到了,力求完美很是敬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