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拒评“犀利哥”造型 否认娇妻乐基儿怀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拒评“犀利哥”造型 否认娇妻乐基儿怀孕(图)
2010年03月09日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黎明与任贤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警匪动作电影《火龙对决》昨日在北京首次亮相,主演黎明与任贤齐相识十年来首次合作,黎明变身探长,与任贤齐饰演正邪难辨的上下级,更在片中以类似“犀利哥”的造型亮相。而黎明现场被问乐基儿怀孕事时,亲口否认。而被问《十月围城》中造型是否像“犀利哥”时?黎明表示自己不能公正评论。

  虽然相识十多年,也同在一家公司,黎明与任贤齐却是首次合作拍电影,两位主演在片中角色皆是亦正亦邪:不洗澡,也不刮胡子,满脸都是胡须,黎明自爆在戏中扮演一个外表邋遢、性格火爆的重案组探长。而任贤齐则是外表斯文、处变不惊的缉毒组探员。两人身处疑案却敌我难分,堕入局中局,两人究竟谁是大反派?两人现场竟让观众猜。

  在现场,被问到乐基儿怀孕一事,黎明称:“完全没有,是有记者对虎年生宝宝的明星做猜想,现在证明了完全没有这事。乐基儿没怀孕,所以谣传应该不会传下去。”而被问《十月围城》中造型是否像“犀利哥”时?黎明则称:“我不能评论。你们问美术指导和造型师去。”记者 程雪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